抄本

如何決定哪一種老人醫療保險承保適合您?

今天,我們會看一下兩種基本選項。

第一種是傳統老人醫療保險(A部份和B部份),並且有增添老人醫療保險處方配藥計劃(D部份)與/或Medigap補缺保險的選項。

或者

第二種是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C部份),計劃承保了A部份(住院)和B部份(看醫生)的所有項目,再加上更多福利(牙科、視覺護理等)。部份計劃也包括老人醫療保險處方配藥承保。

決定前,請考慮您希望老人醫療保險計劃提供甚麼福利。需要符合您目前和將來健康需求的計劃嗎?

請從瞭解您的總體健康狀況開始。

• 有任何健康問題或最近健康有變化嗎? • 預計接受任何手術嗎?

• 您看醫生的頻率是?

• 您有服用特定藥物嗎?

瞭解您自身的需求會更容易比較費用和承保範圍。

現在我們假設您希望繼續去看您的醫生,但不希望付太多費用。

考慮更常旅行嗎?

傳統老人醫療保險承保美國境內的醫療服務,但不承保國外服務。

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提供美國境內的急診與緊急護理服務,並提供國外急診承保。

另外您還需要考慮您是否服用藥物、戴眼鏡或使用助聽器。

傳統老人醫療保險可以讓您看任何接受老人醫療保險的醫生。有些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要求您看網絡內的醫生,幫助您減少費用。

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中的一大福利是它們通常承保處方配藥、牙科、眼睛檢查與眼鏡、助聽器以及健身房福利,而且僅收取少許費用或免費。

您還可能獲得每月用款額度,用於購買承保的自選藥物與用品。

請注意,各項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的福利和費用可能有很大差異; 例如,您會發現所提供的醫生、醫院和藥房不一樣,這取決於他們屬於計劃的網絡內或網絡外。

如需詳細瞭解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的三種基本類型(HMO、PPO及POS),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那麼...如果您選擇了一項計劃後,對計劃不滿意,該怎麼辦?

每年10月15日至12月7日的年度註冊期期間,您有機會轉換計劃,在此期間做的更動從次年1月1日起生效。

如果您符合特定條件,您可能可以在其他時間轉換計劃。

準備好採取下一步行動了嗎?請今天就與我們聯絡。

分享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