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

老人醫療保險有甚麼費用?

我們會在這裡簡單說明費用相關問題。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一般而言,老人醫療保險費用可以分為您支付的費用和老人醫療保險計劃支付的費用。

您需要支付甚麼費用?

首先,您需要每個月定期為醫療護理承保付款, 這是您的保費。

其次,您需要支付您接受的醫療護理服務的分攤費用。

費用包括自付扣除金、定額手續費和共同保險。您的分攤費用可能因計劃不同而有很大差異,因此瞭解您將有甚麼財務責任很重要。

對大多數人而言,A部份(您的醫院保險)沒有每月保費。聯邦政府會評估B部份(您的醫療保險)的保費,通常在您的社會安全福利中扣除。

如果參加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C部份),您將支付B部份保費加上額外計劃保費,但您有低額甚至$0保費的計劃選項。

如果您在傳統老人醫療保險中增添了獨立的老人醫療保險處方配藥計劃(D部份)和Medigap補缺保險,保費是分開計算的。

在此給您幾個提示。

首先,如果選擇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請考慮保費以外的事。

每月保費較低可能代表自付扣除金較高、定額手續費較高和共同保險較高。

其次,請衡量您的選項。

在傳統老人醫療保險中增添Medigap補缺保險可承保老人醫療保險不支付的一些費用, 但Medigap補缺保險的每月保費普遍較高,而且不承保處方配藥,因此請考慮您是否真的能省錢。

此外,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的醫療護理服務費用可能低於傳統老人醫療保險,而且通常承保處方配藥。

最後,請注意您每年醫療護理服務的自付費用總額。

傳統老人醫療保險沒有自付費用最高限額, 而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有自付費用最高限額。

如果您享有醫療補助呢?那麼您的大部份醫療護理費用將由老人醫療保險承保,而且醫療補助可能支付老人醫療保險不承保的一些服務。作為醫療補助會員,您可能可以透過多項計劃獲益,包括:

額外補助承保部份或全部處方配藥承保保費、自付扣除金、共同保險與/或定額手續費。

老人醫療保險費用減免計劃可幫助您支付您的老人醫療保險A部份與/或B部份保費、自付扣除金與/或共同保險。

而特殊需要計劃是一種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低費用或免費提供附加福利和費用減免。

以上就是老人醫療保險費用的基本介紹。瞭解您需要支付甚麼費用以及為甚麼要支付,能讓您對您的醫療承保作出更好的決定。

分享此頁面